
哎呀呀。。。。终于逃脱地狱了。。。
星期四
一大早就要醒来去学校上学
可是就那么一大早我就感冒了,但还是要去上学[没办法,因为考试嘛]
考试的时候鼻涕一直留,我就一直拼命吸。。。
应为我没有带纸巾[违禁品]就只好快点做完考圈拼命吸~
[超丢脸的,考试时又酱安静,我吸得又酱大声。。。。
好想当场晕倒]。。。
可是最后坐我前面的同学她给我一张纸巾,太好了
哇哇哇!!!!她好像我的救世主哦。。。感激!!!!她那一张纸巾我用到很久哦
大概从上课考试用到下课也。。。[因为鼻涕一直留,又不好意思再跟她那多一张
所以一直用咯]
休息节的时候总觉得身体好热,可是还有两科还没有考也[只好顶下去咯]
好咯终于考试完了,可是我跟同班同学说好要一起去逛街的。。。
可是oh My God 我的身体越来越烧,好像重感冒,发烧了。。。
但,答应过她们要一起去的,而且还答应了另一个朋友帮她没东西的。。。
只好去咯。。。。
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♀
回到家,噢~我不行了。。。。我死了。。。
就酱call我老爸回来带我看医生,从下午躺到晚上,头好重,头好痛,头好晕哦
[“死人头”好想把它砍下来哦]
星期五早上起来身体就好了[超有活力的]
可是老妈就是坚持不给我上学。。。
如果是平常的我当然是好事啦,可是那天是考试,没去要补考也,我不要啦!!!
可是老妈就是不给我上学[让她囖,谁叫她是我老妈呀,毕竟她是老二,我是老三]
但,在家很闷呀,没东西做。。。[整天就是看漫画和电视囖]
☠☠☠☠☠☠☠☠☠☠☠☠☠☠☠☠☠☠☠☠☠☠☠☠
星期六
天气好,身体好,爽也。。。。
一大早起来老妈就问我要不要再请假呀
听到这一句惊吓了起来说“不用了,身体好很多了”[死也不要请假了啦。。。
因为今天我要到QUANBEAY去溜冰呀]
等我梳好头后,准备要上学时,老妈突然走到我面前,摸摸我的头然后说的确好一点了
[拜托!!!人家梳好久才梳好的头发也,你酱乱摸,我的头发乱点了啦]
兴高彩烈的来到学校,一大堆的女同学,都跑到我面前来摸我的头发。。。。
拜托!!!我又不是小猫小狗,干嘛要给你们摸呀[我的头发。。。=_=///]
就酱考试考到11:30am。。。。
接下来就是我的欢乐时间了,YES可以玩到4.30pm
[我跟老马说我十点半放学,好孩子不要学]
就酱溜冰玩到四点半才回家囖
好好玩噢!!!下次再去玩个痛快。。。。
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


